close

最後一眼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與妳眼神交會了  你會為我的離開感到震驚 失望  : 你會為我的不告而別 怨恨   崩潰

但我選擇靜靜的走,因為我不捨得你難過,因為我好害怕比妳先流淚

妳的眼神好溫柔,我不願想像他泛著淚水,我實在不該打破它迷人的魔咒

 

最後一夜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徹夜未眠發呆,沉浸在孤單的歡愉之中

慶祝一個人的夜晚,和惆悵交杯,與悲哀共舞

有時後愛一個人更勝多人,世界好安靜   只有我的王國在狂歡

指為讓我在位的最後一天顯得光榮,我用快樂把自己灌醉 卻掩飾不了悲傷

 

最後一頁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自己的故事了 本來應該是竭盡一生的長篇故事

卻戲劇性的在此草草完結,這樣或許更好

雖然短卻精采,至少我活的光輝 ,死的光榮      生命終會結束

我帶著微笑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25884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