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一本筆記本開始談家庭談同學,談我們,談一切

然而,神是把幸福的時間縮短,不讓我們幸福的生活.....

「對不起!因為覺得自己不理你...」有點忘記
最後一次牽手時

交給妳的信。要不是自己的心,我們不會分手,所以到最後那個罪魁禍首

是我....。

很後悔
明明可以擁有,我卻放她走.....,留下那個空虛且孤單的我

他們口中總是說妳不好,丟下我,其實,只有我知道,丟下妳的人是我

不是妳的錯,也不是我不愛妳,是我不懂,被傷害人的痛!明明知道愛上妳,

痛苦不只有我
因為我必須忍受;何妳分手難過的不只有我,因為我必須承擔心中不理解的痛!

請別誤會
並不是說愛上妳是個錯,然而,最後留下的,痛苦佔了居多...。

請妳諒解我
心中的傷痕,心中的痛苦,只因為我,遺忘了該如何表現自我....。



如果妳了解我,請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忘記心的戀,心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25884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