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不鬧彆扭,那現在就不會後悔得如此錐心;如果當時不已自我為中心

 

 

 

那麼現在我們都會以對方為中心旋轉;如果當時我懂得更多,就不會失去一位如此知心的朋友

如果當時

曾經,我有一位朋友,形影不離的朋友,他能為我做任何事情,只要我會綻放笑容

而我能替他做任何事,只要他能因此更自在 更方便

我們站在天枰的中間點,平衡的忽略內心的化學變化,我將他視為我的全部世界

佔有慾得作祟使得我們眼中也出現了天秤,秤著我的付出與我的收成,卻忘了友誼本身的無價

我的世界只有他,她的世界卻不只有我,我開始雞蛋裡挑骨頭找任何不滿的點生氣

她如夾縫中求生存,希望能減少我的怒氣,儘管他不曾了解這生氣的後面的無理取鬧,我們吵的天翻地覆

如果當時的我不鬧彆扭,我能將內心的感受真誠的何她分享,我不生悶氣

能何他擁有許多快樂燦爛的回憶,她就不會漸漸的遠離去,不但沒真正擁有她

甚至損失了一位知心的朋友,而現在後悔也就不在存在

如果當時我能不以自我為中心,眼中不只有自己所謂的利益 等價

我能替她高興,她能擁有許多珍貴的友誼,那麼他肯定也能體諒我的心情

我們肯定能更加緊密聯繫在一起,以對方為中心旋轉

如果當時我懂的更多,我懂友誼不是等價利害關係,而是人與人內心那份真誠的心靈結伴

我懂友誼是無價,知心好友可能是修了幾世的福份,我就不會輕易放手,我就會好好珍惜

 

如果當時.......,可惜阿,這都僅僅只是無謂的辯言

但,謝謝

因為曾經擁有  曾經失去過  曾經錯過

才讓我更懂更能體悟,更能現在踩下一步步堅確且不在未來後悔的步伐

讓我不在只能空想這些當時

真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25884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